邓紫棋被曝因与张杰关系亲密惹怒谢娜

2014年05月30日06: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8日,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N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而作为去年“限唱令”后复活的第一档节目,原定于5月31日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因此变得岌岌可危。同时“圈少爷”还透露,当初茜拉担任导师一职只不过是顶替邓紫棋的位置,邓紫棋因为和张杰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谢娜,因此被节目组临时拉下马!

邓紫棋

  因为这条微博的信息量实在太大,既有《我是歌手》的两位小歌后茜拉和邓紫棋,也有谢娜和张杰这对话题夫妻,所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粉丝的热议。

  此外,也有少部分网友将目标对准了《中国新声代2》这档节目,质疑这是节目组在炒作,对此,金鹰卡通卫视一直未作出回应,茜拉方面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一时间真假难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