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二婚情归旧爱林千钰 传9月办婚礼

2014年07月25日07:04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林千钰情定旧爱焦恩俊,传9月步入礼堂,最近她拍三立《世间情》,已向剧组提出让她放婚假的请求,婚讯由此传开。7月23日,林千钰接受采访时没否认,低调说:“姻缘天注定,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她妈妈是资深演员吴玲,7月23日开心又调侃女儿:“老姑娘快要出阁了,缘分在轨道上跑,连刹车都来不及,为了她婚事,弄得我头昏脑胀。”

林千钰曾被扣上是焦恩俊前段婚姻的“第三者”
焦恩俊和他前妻Fendi

  林千钰感情路屡屡受挫 曾被焦恩俊劈腿

  林千钰与焦恩俊当年拍《包青天》认识,后来合拍《军官与淑女》结为好友,2005年焦恩俊与前妻离婚,他主动打电话找她,林千钰才与他交往,地下情维持2年多,后来焦恩俊被爆另结新欢,被劈腿的林千钰很受伤,闺蜜高宇蓁、方文琳相挺,方当时还大骂焦,“明明有交往,却弄成好像女方一厢情愿,太过分。”

  她与焦分手后,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伊正,交往时,也被传她爸妈及闺蜜因为对情史丰富的伊正有意见,不支持这段恋情。但她为爱一路冲,1年前因个性不合才分手;绕了一大圈,这1年来和焦恩俊旧情复燃,让家人及好友都深感意外,感情归宿“缘”来还是他。妈妈吴玲说,以前常催她结婚,她总说姻缘还没到,“现在要结婚我们也没想到”。

  焦恩俊在北京和温哥华置产 总价约1亿台币

  其实林千钰3月已订婚,现在已进入婚宴的倒计时。7月23日,她不多讲小节,拍档戏拍到昏天暗地,加上台语不溜、压力大,她爸爸演员石英也在拍民视备档戏《嫁妆》,婚事筹备全落在妈妈身上。

  焦恩俊前妻Fendi,在1994年嫁给焦恩俊并为他生下两个女儿,但两人在2005年低调离婚,结束了十一年的婚姻生活。有媒体称,两人离婚前,传焦恩俊老婆传出红杏出墙的消息并提出离婚,但焦恩俊坚决不同意,最后在无法改变妻子意愿的情况下给了她上亿的家产想要换取两个女儿的抚养权。据悉,焦恩俊离婚之后,经常夜出喝酒买醉,而且还出现了自杀的念头。

  两人离婚后,不断传出抢女的消息。据悉,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先是判给了焦恩俊。但因为焦恩俊忙于拍戏,将女儿交给了哥哥带。09年的时候,大伯父焦恩泓在指导焦恩俊大女儿小婷功课时遭小婷顶嘴,结果被告上法庭,结果fendi于2011年拿回了一双女儿的监护权。

  焦恩俊离婚后,2个女儿的监护权归前妻,他上个月还回台出席长女焦曼婷的毕业演出;长年在大陆发展的他,4年前分别在北京和温哥华置产,总价约1亿台币,最近他回温哥华探望家人。

文章关键词: 焦恩俊二婚林千钰旧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