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秀智疑被摸大腿 公司否认性骚扰(图)

2014年07月28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秀智在出席26日在首尔新村举行的水枪庆典时疑似遭到活动主持人摸大腿性骚扰,活动现场截图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对此,秀智经纪公司及活动主办方均发表官方立场,对性骚扰一说进行了否认。

秀智出席活动疑被摸大腿 公司否认性骚扰

  27日,秀智经纪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关于秀智遭到性骚扰的说法,大家对于截图有些误会,且过于夸大解读了。”并称“如果大家看了完整版的视频就会知道,绝对与性骚扰无关。”

  不仅如此,该活动主办方也表示“活动场所非常拥挤,而且有一层楼那么高,也有一定的危险性。来来回回的过程中因为摇晃,主持人抓住了秀智,但是却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主办方还解释道“人们在前前后后推搡移动的过程中,因为摇晃所以主持人做出让她小心的手势,结果却被捕风捉影了。完全没有想要性骚扰的意图。”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那秀智为什么突然脸色变了”,“摸大腿也太过分了”,“真的是误会吗”等,表现出不满。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在线网络/图

文章关键词: 性骚扰秀智摸大腿mis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