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雪莉暂停活动疑因绯闻 男方不避嫌反调侃

2014年07月25日16:0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男团Dynamic Duo成员崔子和女团f(x)成员Sulli对于“恋情”曝光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崔子和雪莉

  今日(7月25日)上午,SM娱乐公开发表声明称Sulli因一直以来的恶性留言和不实传闻大受打击,要求暂停一切娱乐圈活动。SM娱乐所说的“恶性留言”必然和与Sulli传绯闻的崔子有关。

  6月24日某网络媒体曝光疑似崔子钱包内部的照片,再次让他和Sulli的恋情成为焦点。钱包里有崔子和Sulli的亲密大头贴,之后互联网上就出现各种关于两人绯闻的恶性留言。

  对于Sulli惹不起躲得起的态度,崔子则选择正面对应。7月19日播出的有线台tvN节目《SNL KOREA》中,他和Gaeko作为主持人亮相,崔子把“钱包事件”当成笑料自我调侃,再次把他和Sulli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有观众认为崔子的行为过于轻率,两人在未承认恋情的情况下就在节目上开“钱包事件”的玩笑只会加重观众的疑心。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雪莉暂停活动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