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汪涵升级做爸爸 妻子杨乐乐怀孕仨月

2014年07月29日07: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已经怀孕,并且称应该已经超过三个月。

汪涵与妻子杨乐乐

  得知汪涵即将升级做爸爸的消息后,网友调侃道:“涵哥,这回真的是有人模仿你的脸。”

  2012年 杨乐乐被曝怀孕又流产

  今年夏天,有媒体曝光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杨乐乐已经怀孕,与汪涵私交不错的嘉宾张发财也曝光喜讯,“恭喜涵哥当爹”,让在场不少观众惊讶万分。嘴皮子功夫了得的汪涵也大方笑纳,调侃可以跟自称“影帝”的张发财凑个“爹帝组合”,已为人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近日,网名马栏坡的新鲜事在微博透露,杨乐乐怀孕三个月后遭遇流产。对于早前宣布即将当爹的汪涵来说是一大打击。爆料者称:几个月前,汪涵就亲口承认即将当爹的喜讯,杨乐乐也辞去了手上唯一的常规节目安心养胎,然而怀孕三个月却不料流产。

  关于杨乐乐怀孕三月遭遇流产的传闻,其实早在汪涵承认杨乐乐怀孕喜讯不久后就传出流产消息,更有网友透露杨乐乐流产的具体时间在九月初,也就是汪涵公开承认喜当爹后不久。当时为保胎。杨乐乐在附二医院住院被网友曝光。汪涵先后两次陪同太太到医院进行了产检。在进行了一系列检查之后,汪涵为杨乐乐在该院办理了住院手续。为防止被打扰,还特意将杨乐乐所住病房门上的玻璃用报纸进行了遮挡。

文章关键词: 汪涵杨乐乐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