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曝恋上李毓芬 一周约会3次被拍

2014年07月31日07: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柯震东和萧亚轩这段姐弟恋结束得轰轰烈烈,而在女方有了新欢之后,柯震东最近被拍到1周3次和“Dream Girls”团员李毓芬夜会,且还开车到女方家载对方出游,两人感情急速升温。

柯震东李毓芬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柯震东在21日凌晨,从家里开着跑车到一栋住宅停车场,出来时车上多了一位长发女子,原来就是工作刚回家的李毓芬,谨慎又有被拍经验的驾驶瞬间飙速,甩开狗仔,一直到凌晨4点,女方才独自坐计程车回家。

  三天后,李毓芬在凌晨驾车出门,开车绕了一个多小时,到罗志祥爱去的某间健康生活馆,一下车就四处巡视狗仔痕迹;同时,柯震东也在凌晨开车出门,也是往该地开去,但似乎是发现狗仔跟拍,没有停车下来和女方碰面。

  努力从工作满档生活中挤出时间的2人,在26日晚上在一群友人陪同下再次碰面,一直到凌晨3点多众人才离开KTV,李毓芬警觉性高地走在前头用手遮脸,柯震东手拎着方志友的包包,展现绅士风度。

  值得一提的是,李毓芬在去KTV唱歌当天在微博写下:“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相遇那天,不要再分开了。”而柯震东则是在28晚间写道:“为了你!我要!最勇敢”和当初热恋萧亚轩时期说:“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有异曲同工之妙,耐人寻味。

  李毓芬所属的经纪公司副总Amanda表示,李和柯只是朋友,柯震东则是透过经纪人说:“现在可以没有压力的约朋友出去玩,很开心,也希望可以多交一些新的好朋友。”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李毓芬约会姐弟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