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曝黄奕同意交抚养权 29日办离婚

2014年07月30日07: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黄毅清与黄奕的离婚拉锯战从家暴与出轨、夺子与造假等等“狗血剧”后,到了如今似乎网友们都累了。黄奕微博从一个多月前就停更后,黄毅清却把微博当做了“诉苦”、“证明父爱”的圣地。今日凌晨发微博说全因孩子被抢走失联才签署协议,早晨称已获得孩子抚养权。

黄奕与老公的离婚闹剧真的能就此收场吗?

  黄毅清夺回抚养权 29日去民政局办离婚

  前不久刚宣布孩子抚养权归黄奕所有,已经协议离婚的黄毅清,随着对方的否认,又再次点燃了“离婚大战”的引火线。之后不断在微博上分享女儿的照片,想要证明自己对于女儿的爱。

  29日凌晨,黄毅清发表微博称签协议全因孩子被抢走失联,但之后一直被忽悠见不到孩子。还怒言:“人,干不出这种事”。

  早晨,再次发表微博:“昨晚与她友人当着所有人和摄影记者的面互相承诺说只要今天把孩子给我,并且到离婚该去得地方:民政局,我一定不会任何拖延,立马签字了结一切”,似乎宣布已夺回抚养权。也同意孩子以后可以多与母亲见面,认为这样才是为孩子好。但是该文中还是不忘补一枪:“但愿一切不要再变挂了。”(实习生 张家瑞/文)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抚养权离婚黄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