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大婚 媒人陈奕迅夫妇当主婚人

2014年08月01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苏永康将于今年12月2日与未婚妻Anita完婚,届时,陈奕迅夫妇将作为主婚人出席。苏永康透露,陈奕迅夫妇是他们的红娘,“因为我是2006年在他们的婚礼上认识我未婚妻的。”

苏永康与未婚妻

  而这一次好友们帮了很多忙,比如狄波拉还帮忙找了结婚当天的酒店。7月5日,苏永康趁与BIG FOUR到拉斯维加斯演出后,特别抽出10小时与未婚妻到当地沙漠拍摄婚纱照。整个拍摄行程由苏永康自掏腰包,豪掷逾30万港元聘请14位工作人员随行,并租用了两辆车,其中一辆更是好莱坞拍戏用的30尺长化妆车,连巨星布拉德·皮特也是捧场客。

文章关键词: 苏永康结婚未婚妻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