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放鸽子因黄奕食言 1个月未见女儿

2014年08月01日0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双黄的离婚大战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都看累了,但黄毅清依然没停止刷下限,天天在微博搞狗血剧直播。7月30日,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中公布和黄奕的对话,称没有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放黄奕“鸽子”是因为黄奕食言不给看孩子。随后,黄毅清更新微博,称已一个月未见女儿,大打情亲牌。但在稍后,黄毅清继续通过微博发声,追问黄奕律师究竟是谁。

黄毅清公布对话力证黄奕食言
黄奕黄毅清和女儿

  7月30日20点36分,黄毅清通过微博曝光和黄奕的对话,并称:“背后团队找的爱X艺是不是没续费?不然干嘛把那天晚上的视频放出来?对你们多不利?视频里我对着镜头再三重复说了:‘把孩子给我,我会配合一切要求;若看不到孩子,不会签一个字,立马掉头走人!’所以……那天上午半路上被告知说‘先办完手续再让见孩子’后,失望之余掉头离开只为信守当晚承诺……”对话显示,黄奕要求黄毅清办完离婚手续后把孩子给黄毅清带回去,所以黄毅清失望而归。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02分,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称已一月没见到孩子了,“先我口头说已签离婚协议,对方律师立刻否认没有签;接着我公布了签字页,对方律师又说不起法律效应;本以为协议内容大家会遵守(内容完全由对方律师拟定,签字时甚至未做任何修改),便同意将孩子送去女方家几天,导致再次被骗!至今已一个月未见孩子!还有脸说男方撕毁协议!你不撞车怪保险不理赔?”

  在稍后的21点13分,黄毅清通过微博继续发声,称:“麻烦对方律师先开个会统一下口径,你们那协议到底算是生效还是不生效?你们先把游戏规则定了再来折腾行吗?还有就是,到底哪个才是她的律师?怎么一个个都像临时演员一样一阵换一个上镜?想了解下事务所多少人?打算个个都出名了再让事情了结?律师也是人,支持不给父亲见孩子?什么理由都不是理由。”对此,大规模网友也似乎已经疲劳,就有网友留言调侃称:“咱们集资给他买点药吧?”(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离婚抚养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