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见家长” 现身男友姐姐生日派对

2014年08月0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34岁的萧亚轩与柯震东分手之后,火速与吴建豪太太石贞善的弟弟Elroy谈起“姐弟恋”。前日,吴建豪为太太举行惊喜生日派对,向萧亚轩借来新店做派对场地,现场布置成以独角兽为主题的气球天地。吴建豪不惜将巨型气球兔子面具戴在头上,向太太送上蛋糕,不少好友赞他是好好先生。

萧亚轩现身男友姐姐生日派对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事后,石贞善还在网上分享派对的照片,大晒与老公吴建豪的恩爱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出不少圈中名人到贺,包括林恬儿、林心儿、杨秀容、程颖婕、新加坡演员郭舒贤等,当然少不了萧亚轩和Elroy。

  萧亚轩和Elroy虽然同场现身,但主人家刻意安排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合照,并无两人合照。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见家长男友生日派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