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携两子回港补父爱 Lucas“疯长”

2014年08月12日16:39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8月12日香港谢贤(四哥)最近在儿子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中,谈到两孙子Lucas和Quintus每次见完谢霆锋都不肯道别,竟心痛得老泪纵横,有见及此,张柏芝近日急忙带两儿子回香港补救。昨天张柏芝带Lucas和Quintus现身铜锣湾,两个小朋友在时装店内蹦蹦跳跳,张柏芝马上严母上身指着他们停下来,两兄弟也乖乖静下来。

张柏芝携两子回港
张柏芝带儿子外出
张柏芝与儿子逛店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2011年离婚后,两儿子谢振轩(Lucas)和谢振南(Quintus)一直由张柏芝照顾,张柏芝三母子经常在外地,爷爷谢贤也很少看到两孙子,谢贤近日在儿子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中,谈到Lucas和Quintus每次见完霆锋都不肯道别,竟心痛得老泪纵横。

  轮流听音乐

  近日,张柏芝带了两儿子回香港,似乎向谢贤补救。昨天下午4点左右,戴墨镜、穿背心,露出左肩膀红色新纹身的张柏芝,牵着七岁的Lucas和四岁的Quintus现身铜锣湾,同行还有两名女性朋友。穿暴走鞋的Lucas拉着妈妈,见他长高不少,高度差不多到妈咪肩膀。

  一行人进入一家时装店,一进店内,Lucas和Quintus第一时间坐上沙发休息,张柏芝就与朋友看衣服,期间两兄弟在沙发弹来弹去,又爬栏杆,张柏芝见状马上严母上身,指着两人停止,然后拿起店内的大耳筒给他们轮流听音乐,让两人乖乖停下来。不过,Quintus趁哥哥听音乐,又独自爬栏杆,张柏芝马上拿耳筒给他听歌。

  看了半小时,Lucas要上卫生间,张柏芝拜托女职员带Lucas去,Lucas回店后,一行人就到门外登上七人车,当时见张柏芝的女性朋友手持几袋战利品,可见张柏芝此行收获丰富。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Lucas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