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心痛孙子难舍谢霆锋:分开不忍说再见

2014年08月12日00: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刚于上周六度过78岁生日的谢贤(四哥),给观众感觉是永远的浪子,只爱游戏人间,但一提到儿子谢霆锋婚变,他就语调哽咽不禁落泪,直言害怕儿子重走他的路。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上周六,《十二道锋味》播出了四哥与霆锋一起去西班牙旅行,父子情深表白的场景,霆锋首度敞开心扉说﹕“我爱你,爸!不用担心我了,儿子真的长大了!”还动情地说﹕“我爸真的老了,我知道不应该等到一个人老了才对他好,所以从今年起,每年我们都找一个地方去。”

  四哥看到这个片段不禁热泪盈眶,34岁的霆锋最让四哥一直挂念与关心,就是其感情生活,因为他眼中霆锋有了两个儿子后,变得很有动力,但当霆锋离婚后,每次目睹两个孙儿Lucas与Quintus见父亲,都不忍说拜拜,让他很感动。说至此,四哥不禁掉下眼泪。

  霆锋为四哥补充说﹕“因为我跟父亲一样,很早就到社会工作,又结婚后很快就离婚,他每次见到我和儿子分手,就想起如他的影子,所以他担心我走和他的路一样(孤独)。”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谢贤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