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曝张柏芝曾跪地斟茶 告诫霆锋孝顺

2014年08月14日07: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谢霆锋邀爸爸谢贤一起上他主持的节目,谢贤在访问中,不断爆料儿子与前妻张柏芝的婚姻私事。谢贤透露张柏芝首次见公婆时,特别跪地奉茶,还提醒谢霆锋要听父母的话,让谢贤十分感动。  当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

谢霆锋 谢贤 张柏芝

  曾传出两人没有事先告知谢贤与狄波拉,引发婆媳不和。对此谢贤证实,称当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时,的确是先斩后奏,没有事先通知家人。

  不过张柏芝婚后首次见公婆,让谢贤对张柏芝留下极佳印象,称赞她是个懂事的好女孩。谢贤透露,当时谢霆锋与张柏芝,特别跪在他与狄波拉面前亲手奉茶,张柏芝还当着公婆的面,提醒谢霆锋要听父母话,并“训示”老公:“老婆可以有好多个,但妈妈就只有一个,所以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令谢贤现在想起来,依旧十分感动。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贤谢霆锋跪地斟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