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袭胸杨幂:手感软软的 摸起来不小

2014年08月17日06:42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热播的《古剑奇谭》中,马天宇饰演了古灵精怪的话唠方兰生。在这个角色身上,可以看到马天宇从戏里到戏外的改变,刚出道的时候,很多人夸他好看,他会直白地说不喜欢别人总看他的外表。现在,即使你不开口,他顾影自怜都会跟化妆师嘀咕:“我怎么这么好看!”当你问他刁钻问题时,他也会抛一句“因为我好看”就躲过去,活脱脱地从一个自卑的少年转变成一个“自恋狂魔”。

杨幂在微博晒出在《古剑奇谭》与马天宇的姐妹淘合影。

  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天宇透露了他作为“男闺蜜”的福利:“我袭过杨幂的胸,手感软软的,还好。”马天宇有一个神奇的能力,同戏的男演员成了他的好基友,比如李易峰、黄宗泽、袁弘,女演员则变成了好闺密,比如杨幂、郑爽、刘诗诗、高圆圆。所以,他会和杨幂互相袭胸,比拼唱功,甚至还结下了娃娃亲。

  媒体问马天宇,“杨幂说她有39D,真的有那么大吗?”马天宇说:“反正不小。这是所有看《古剑》的人的心声,本来就是呀!说得我都脸红了,第一次公开说这样的话。”

  当媒体问马天宇:“你们在现场,男演员之间也搂搂抱抱,怎么这么不成体统?”

  马天宇答道:“我们从来没有成过体统,因为我觉得现场拍摄环节很恶劣,大家累的时候呢,就会找一个地方去坐一坐,像李易峰和我这种软骨头,走到哪儿就想靠一下。因为没座,大家都现场找一个苹果箱或什么之类的坐在那里,那苹果箱只能坐一个人或者两个人,他没地儿坐的时候,他就会坐我腿上,或是我没地儿坐的时候,我就会坐他腿上。”

  当媒体问到马天宇和李易峰老有那种“抱在一起,互相当对方支柱”的照片时,马天宇说:“这个事全是杨幂黑出来的,她最爱黑我俩,她只要看到我俩有什么不正常的动作。比如他坐我大腿,我坐他大腿,或我累了我就倚着他,或他累了他就倚着我,她说‘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她就自己拿出一个相机来,然后自己在那儿拍,自己露半张脸。”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杨幂袭胸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