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亲自开车接昆凌下戏 昆妈乐开花

2014年08月19日07: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喊话明年1月将结婚,但有媒体报道邻居爆料周董早在5月就登记结婚了,新婚小俩口就住在豪宅里,两人经常外出买东西。孝顺的周董当年花3.8亿买下豪宅两户,据传一户是买给妈妈,另一户则是拿来当新房,一家人住在同一栋,就是为了方便就近照顾妈妈。

昆凌和妈妈闲暇时自拍
周董开车接昆凌下戏。
昆妈被问女儿婚事笑开花。

  17日下午昆凌出席偶像剧《钢铁之心》记者会,现场有36台约值7200万的重机,周杰伦出借自己450万的重机拍摄,还改装从红色喷成黑色,现场焦点也放在昆凌和周杰伦的婚事,昆凌否认已经登记结婚,男友周董也未求婚,至于本月12日生日的昆凌被问男友送什么礼物?她露出神秘微笑说:“实用的礼物。”不肯透露。

  活动结束,剧组在中影文化城继续拍摄,隐身在现场的昆凌妈妈等媒体离去后才悄悄现身,和昆凌拿起自拍神器站在周董借的重机前合照,母凭女贵,女儿即将和乐坛才子完婚,看得出昆妈心情极好,笑得合不拢嘴,直到昆凌进化妆间梳化准备拍戏,昆妈仍站在门口和剧组人员一起守门,乐当女儿贴身助理。

  昆妈在助理护送下离开片场,被追问女儿结婚了没?聘金收多少?婚后会不会和女儿同住?昆妈笑回:“谢谢关心。”配合准女婿周董低调作风,口风紧得很。周杰伦之前曾去剧组探班,16日他再赴剧组,亲自接女友下戏,十分贴心。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接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