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同款眼镜贴网上热卖 经纪人要维权

2014年08月18日07:06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上悄然兴起“上课睡觉专用 防老师必备汪峰同款眼镜贴”,售价9.9元到40元不等,有卖家两天之内预售80副。对此,汪峰经纪人表示从未授权淘宝卖家销售,将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汪峰权益。

汪峰大眼卡通闪亮

  “汪峰同款眼镜贴”数十种

  记者日前在购物网上输入“睡觉专用眼镜贴”,立即出现数十个“汪峰同款眼镜贴”产品,大部分标价19.9元包邮,包含三副眼镜贴,一副深框眼镜和糖果色眼镜盒,且商品展示都是以汪峰在《中国好声音》中的节目照为图片。在产品说明中,有商家写道:“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热播,汪峰的梦想点评和独特气质,引来不少网友关注。不过‘汪夫子’最近的关注点是他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毫无PS痕迹,可媲美美瞳效果,并在第一时间内促发同款商品热销。赶快下手,上课也能睡,开会也能睡!”

  创意来自《好声音》汪峰照

  记者以买家身份与其中一店铺联系,掌柜称,由于需要批量生产,100副一批,所以该店目前正在进行预售团购活动。“我是看到汪峰在《中国好声音》里的图片,产生了这个创意,自己绘图,然后由朋友的工厂生产,画出来的效果和汪峰戴眼镜的样子几乎一样。”一卖家表示,自己从8月9日晚开始销售,两天内已有80人预订,“还有很多人来咨询,过两天就可以生产了。”与此同时,该店竟还推出“上课睡觉被发现”保险,有效期为一个月。

  “汪峰眼镜贴”目前没现货

  而其中售价最贵、每副40元的卖家则称自己毕业于皇家马德里艺术学院,现为民间绘画高手,如有需要可提供私人订制“眼镜贴”,买家提供照片,他可根据照片中的眼睛来画眼镜贴,更加逼真,不过需要等待几天。此外,不少卖家表示“汪峰眼镜贴”目前没有现货,“需等待咨询预订的人比较多时再下订单。”卖家周女士说,除汪峰同款,卖家还售其他类型的眼镜贴,供不同眼睛形状的买家选择。

  汪峰经纪人称从未授权

  而在微博上,“汪峰眼镜贴”也成了热门话题,不少网友跟帖调侃称:“汪峰也算是做了一件造福学生的好事”、“旅途上戴着睡觉不错”、“那一对大眼睛也是看醉了”、“开学就买”等等。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卖这种眼镜贴以及利用汪峰名人效应的这种营销手段,对学生的学习以及用眼健康都没有好处,有网友还建议家长们一旦发现自己的孩子购买或者使用这种眼镜贴,应对给予及时的阻止。对此,汪峰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还未发现此事。汪峰经纪人告诉记者:“我们从来没有授权购物网卖家这么做的,我们将会联系律师,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汪峰的权益。”


文章关键词: 汪峰同款眼镜贴热卖经纪人维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