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陪妻美国坐月子 月赚720万奶粉钱

2014年08月19日07:50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女儿王嘉莉日前满月,他在美国陪妻子李靓蕾坐月子、忙电影后制工作,已待了2个月,24日起展开6场大陆商演,1个月就为爱女赚720万人民币奶粉钱;其中9月19日在安徽合肥的活动,旧爱张惠妹(阿妹)也会出席。

王力宏晒女儿脚丫

  王嘉莉出生至今,王力宏只在网络上公布夫妻俩用手比出爱心形状,围住女儿脚丫的照片,但网络上却有他抱着婴儿的照片,经纪人刘凤琴说:“那不是他小孩,看起来很年轻,应该是很久前的照片。”

  他在大陆拍的电动车广告,脸又僵又紧,疑似打肉毒,刘说:“是厂商修片修过头。”

  他本周回台,女儿太小不适合飞行,应会待在美国;他下半年要发片、3D演唱会电影将上映,届时要再分配工作和家庭时间。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坐月子奶粉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