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暗讽刘烨:张杰这么红都没和我分手

2014年08月20日06: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刘烨在真人秀《花样爷爷》里不慎谈及昔日女友因走红后而提出分手让前女友谢娜瞬间中枪,8月18日晚,护妻心切的张杰亮相《快乐大本营》后台,接受采访时意味深长地回应称:“我觉得两个人相爱,眼里是没有什么红不红的。”而谢娜随后在录制中也似乎有意暗讽,道:“杰哥站上了世界级的舞台都没有和我说分手,我很庆幸。”

张杰谢娜婚礼

  本次事件始于近日,刘烨在参与真人秀节目时谈到旧日的感情,他自曝在大四交往的第二任女友,因为爆红后开始吵架最终提出分手,而这个时间段恰与刘烨和谢娜交往时间相符。

  不过张杰对刘烨的言论并不知情,他是在当日的采访中,第一次听到整个事件的原委,立刻回击:“我觉得两个人相爱,眼里是没有什么红不红的。”

  在当日晚间节目录制期间,谢娜在谈论“夫妻聚少离多,是否会缺乏安全感”问题时的回答,显得颇有深意:“我以前很没有安全感,觉得杰哥又帅唱得又好,好怕他工作越来越忙就把我甩了。但我现在不会了,他现在这么红还没有甩我。在青奥会开幕式唱完主题曲回来,杰哥站上了世界级的舞台都没有和我说分手,我很庆幸。”(禾页/文)

文章关键词: 谢娜刘烨分手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