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探访房祖名吸毒豪宅:价码北京前十

2014年08月21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导语:19日关于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的详细内幕进一步被曝光,据了解两人是在北京的豪宅小区NAGA上院被抓现行,而该处物业的所有人为成龙。1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一早就飞抵北京,随即奔赴事发地点。

房祖名吸毒豪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该小区位于北京二环边,朝阳门内大街,是名副其实的豪宅。当年开盘的时候该楼盘就曾经请来成龙担任代言人,之后成龙也在该楼盘置产,外传成龙大手笔一次性购入一栋楼,成为该小区的最大业主。在房祖名28岁时,成龙将该小区的房产赠送给房祖名。

  19日,记者从机场乘坐出租,一上车告诉司机地址,对方立刻接话:“哟!那可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尽管被抓已经多日,不过因为19日两人在该楼盘被抓的细节才披露,许多媒体同行也于当天到该楼盘进行现场报道。据了解,该楼盘因为售价高昂,小区安保也以严格出名,小区保安均是聘请退伍军人。就在记者在小区门口拍照时,小区保安立刻警觉的发现,并上前制止记者拍照。记者上前询问柯震东、房祖名当晚被捕的情况,保安称不知道。该名保安还说:“好多记者都来拍了,没意思,什么都拍不到。”

  由于该楼盘紧邻北京著名的餐饮一条街——簋街,楼盘底商就是一家大型餐饮店。听到记者与保安的攀谈,一名餐厅服务员跟记者搭话:“这里的房价起码排在北京前十,没有几千万不用去问房。”同时他也证实该楼盘住着许多明星,堪称北京最有名的港星楼:“像成龙、周华健他们都在这里买了房子。”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豪宅成龙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