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房祖名撒谎被疑买毒 拘留期恐生变

2014年08月31日08:40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29日凌晨在北京14天行政拘留期满,30日凌晨已经抵达台湾休息,但和他同时一起被抓的好兄弟房祖名就没有这么幸运;在平安北京最新发布的微博中,透露出房祖名有买毒嫌疑,和之前被捕时的说法有出入。

房祖名和父亲成龙

  房祖名吸毒被捕时,被公安搜出大小分装的大麻,有粉末有烟卷,但他都称是朋友给的,自己没买,但在平安北京最新29日的微博上,除了确定他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新增了一项孙性助理提供毒品给他并“从中牟利”,疑似是证实他买毒消息,如果消息属实,原本他37天拘留期满,有机会因表现良好获释的判决是否会有变量,还等待进一步调查。

  房祖名吸毒被捕,除了名声、演艺事业大受影响,先要面对的赔偿问题就已经很令人头大,因为原定18日参与《两天一夜》节目录像,酬劳高达2500万元台币,但他突然消失行踪,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发现事态不对,就立刻请辞,但仍被对方索赔2500万元违约金。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吸毒买毒拘留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