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疑欲打记者 经纪人:是要拉爸爸

2014年08月30日08: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台湾艺人柯震东因吸毒被捕,接受行政拘役14天后,今日凌晨,他拘役期满获释,公安部门出动4辆车使用障眼法保护他顺利离开,回到饭店他才首度现身,只见他抱着头不发一语快步走入酒店,现场状况相当混乱,过程中他疑似出手作势要殴打记者,但他的经纪人赶紧澄清:“他是要拉爸爸。”

柯震东
柯震东被媒体包围

  柯震东在获释后,凌晨1时回到北京丽晶酒店,现场有大批媒体守候,他在车内先是用手遮脸,下车后便遭到涌上的记者推挤,他在混乱之中被工作人员拉进电梯,这时他却突然“出手”,遭外界质疑是要出拳殴打记者,但他的经纪人澄清:“他没有要打人,是回头要拉爸爸。”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打记者爸爸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