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携妻现身机场分开走 严防女儿被拍

2014年09月10日07: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9月9日消息,王力宏与爱妻李靓蕾7月在美国产下1女王嘉莉,对于女儿的一切保密到家,仅让外界看过小脚ㄚ,其余一概不提。他7日与妻小现身上海机场,老婆一身黑衣,胸前抱着爱女,并在出关的期间全程用一块蓝布盖着,仅露出女儿穿着粉红色鞋子的脚,身旁的保镖更用强光照射媒体,以防任何会被拍到的可能。

王力宏与妻子分开走
李靓蕾抱孩子

  目击到王力宏夫妇的网友“点点点儿”表示,当天李靓蕾非常友善,还微笑着向她挥手,但是全程只见“王嫂”紧抱着女儿,不让爱女的模样被曝光。而王力宏特地不跟妻女同行,走在前面看四周媒体的状况,可说是滴水不露的防护。

  事实上,王力宏对私人的事情鲜少对外公开,就连婚讯、老婆怀孕的喜讯都是在演唱会等重要场合,亲自公布好消息,而他也曾说,想给女儿一个正常的成长环境,不想让她被曝光,爱女之情溢于言表。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机场李靓蕾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