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同?陈赫出轨遭谩骂 张雨绮反被赞

2015年03月23日15:0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一随着第一狗仔卓伟“周三见”出轨女星的预告拉开序幕,全民玩起了猜猜看游戏,一时间张姓和马姓女星纷纷成为网友怀疑的对象,最终被曝光出轨的女星是张雨绮。不同于文章、陈赫出轨被“人人喊打”的局面,张雨绮反而受到众网友的力挺和支持。

张雨绮与神秘男逛街

 

  遭受负面话题还能被力挺的,还有传出因为工作中耍大牌儿,被向华强夫妇“封杀”和炮轰的张柏芝。

  面对负面新闻能够转“危”为“机”,明星背后的公关团队绝对功不可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哪些明星堪称公关高手。

  转“危”为“安”型

  代表人物:张雨绮 张柏芝

  难度系数:★★★

  3月17日晚,张雨绮被曝出与新欢在长春密会3天2夜。此时,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因嫖娼被抓仍在狱中。令人意外的是,“出轨”的张雨绮没有被骂,还被网友称为“最大快人心的一次出轨”。她为何获网友力挺呢?尤记得半年前其面对老公入狱事件时称要共同承担的大气回应,致使张雨绮坦诚大方的形象深得人心,连爆料者卓伟都赞其是直爽的好姑娘。

  就在同一天,张柏芝被传遭中国星老板向华强下了“永不录用”的“封杀令”,随后更遭到向华强太太连续炮轰“死性不改、耍大牌”等。张柏芝方第一时间诚恳道歉并声明误会,获得黄晓明、刘嘉玲、邱淑贞等出面力挺,好人缘帮她顺利化解危机。

  转“危”为“机”型

  代表人物:莫小棋 范冰冰

  难度系数:★★★★★

  本周,莫小棋因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感谢黄海波及几任前男友的“不娶之恩”,遭到网友质疑其炒作旧闻。对此,莫小棋的宣传公司和好友集体发声,启动“自愿付费公关”模式,称自掏腰包只为让更多人了解真实的她。短短几天,“为莫小棋买单”成为微博热搜话题,也成功将危机转化为机会。

  此外,像范冰冰这种“颜好聪明会说话”的明星,不用公关公司,自己就能通过绯闻危机提升曝光率。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吊足大众胃口,两人虽都高调回避,范冰冰却天天上头条并带火了多部影视作品,李晨也成为媒体追访焦点,这种若有若无的“捆绑销售”堪称绝佳公关手段。

  转“危”为“糗”型

  代表人物:陈赫 邱启明

  难度系数:★

  反观公关危机处理不好对明星造成的影响也是深远的,比如上周邱启明因打人事件发出含糊道歉信后引来网友质疑,批其道歉信太假、狡辩,使得邱启明一直保持的正面绅士形象严重受损,打人事件更直接导致某网站在两会期间重点打造的“启明说两会”栏目夭折,一封失败的道歉信让邱启明连道歉都不被接受,真可谓糗大了。

  失败的危机公关案例又何止他一个,陈赫的离婚出轨事件称得上最糟糕的危机公关,先是在离婚时间上说谎,后又扮演“好男人”怕前妻受打扰意图扭转形象,并狡辩与张子萱恋情在离婚后,但这些都未能蒙混过火眼金睛的网友,最后只得装傻卖萌求饶收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陈赫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