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招嫖进公园树丛野战 发现对方是同性恋男

2015年04月22日13: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义乌男子与“小姐”谈好价格后,相约在公园的树丛中“野战”,可是,不到半分钟,男子就怒气冲冲地从树丛内出来,又怒气冲冲地把“小姐”带到山上,狠狠打了一顿。(钱江晚报)

  2014年10月20日晚上,幸某、江某、梁某三人打算去义乌城区内的某酒吧玩乐,但到达后,酒吧还没有开门营业。幸某就便提议先去嫖个娼,三人一拍即合,于是决定去孝子祠公园一带寻找“目标”。

  在孝子祠公园,幸某与一个打扮妖艳的“小姐”谈好价格,随后便走进公园树丛内。

  就在幸某急吼吼准备享受鱼水之欢时,他一摸“小姐”下身,发然居然是个“带把儿”的,瞬间没了兴致,转身就离开。

  走在路上,辛某越想越生气,怒气冲冲走回酒吧,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江某、梁某。

  在喝酒过程中,同伴一直笑话他,幸某越想越气,就叫来一辆面包车,到公园将该“小姐”拖上车。

  在拉扯中,三人摘掉了“小姐”的假发,果然是男儿身。

  随后,幸某等人将扮女装的男子,带至大陈镇八里桥头路边树林内,采用手扇巴掌、脚踹身体等方式殴打该男子,并拿走对方的300元现金、iphone5s,逃离现场。

  后经过侦查,被殴打男子承认是同性恋,男扮女装假装卖淫是为了摸到其他男性的生殖器,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日前,幸某、江某和梁某均因涉嫌抢劫罪,被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通讯员 陈诚 本报记者 龚望平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 招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