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上万尼泊尔女性震后或被卖到南亚情色场所

2015年05月07日14:0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尼泊尔大地震发生超过一周,逾7000人死亡。当地非盈利组织警告,受灾地区成千上万的年轻女性,或会被贩卖到南亚情色场所网络,提供性服务。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尼泊尔地震致首都过半建筑变危房 资料图

  香港《明报》网站援引英国《卫报》的报道称,联合国及当地组织估计,将有1.2万至1.5万名女性被贩卖,有些会被卖到韩国,甚至更远的南非,但大部分会到印度的色情场所。

  当地非盈利组织Shakti Samuha总监Sunita Danuwar表示,将有人借救济为名,绑架或诱骗妇女。组织将会发散人手,教育灾民要有危机意识。在首都加德满都的资深西方援助人员也称,“没有什么比这个混乱情况,流失更多妇女”。

  20岁的Sita曾被一名叔叔以“找工作”为名,贩卖至印度边境作性服务,被百多人强奸及感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在色情场所的日子,她被迫每星期七天、每日进行至少20次至30次不安全性行为,最后因场所被捣破,被警方救出及交由非牟助组织协助。Sita担心有更多女性被骗,以致落得和她同样的下场。 

文章关键词: 尼泊尔 女性 情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