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酒店杀死8岁自闭症儿子 被判入狱18年

2015年05月29日16: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中央社”29日报道,美国检方28日宣布,曾任药厂执行长的女富豪乔登(Gigi Jordan),被控2010年在曼哈顿高级旅馆房间内毒杀年幼的自闭症儿子,获判入狱18年。

 

  54岁的乔登坦承,在纽约第5大道的半岛酒店房内给8岁儿子米拉(Jude Mirra)喂食与注射过高剂量的处方药,去年11月遭控一级杀人罪。

 

  乔登的律师在这两个月的审判期间宣称,乔登杀子全是为了保护他不再受他的生父性侵,不过检方表示,这项说法为虚构。

 

  乔登曾是药厂执行长,2010年2月3日带着米拉入住半岛酒店,分别在当晚与2月5日凌晨以针筒喂食米拉高剂量的处方药物企图毒杀他。

 

  乔登稍后被发现坐在床旁边,儿子倒在床上不省人事,周围散落药丸与药罐。

文章关键词: 女子 入狱 儿子 自闭症 杀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