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默认与黄圣依育子 工作人员暗示有名分

2015年05月29日07:1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欲说还休多年,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昨天有了明朗化的进展。昨天在京参加真人秀《冲上云霄》活动时,杨子默认和黄圣依育有一子,并称赞黄圣依多年来面对各种质疑选择了隐忍。

杨子与黄圣依杨子与黄圣依

  今年4月底,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披麻戴孝出现在葬礼上,旁边还坐着一个约莫3岁小男孩,再度引来讨论,不少网友认为两人关系不止合作伙伴这么简单。昨天在京接受采访时,杨子承认黄圣依出现在父亲的葬礼上,至于披麻戴孝是坐实“儿媳妇”地位?他态度回避地答道:“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有超过100人都自发地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2012年包括微博知名网友巨春雷在内,多人爆料称黄圣依当年3月在温哥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孩子父亲是杨子。那段时间黄圣依对外宣称是去美国休假,直至当年年底才回国接拍《冰封侠》。当时杨子曾义正言辞否认黄圣依产子传闻,昨天问起老父亲葬礼黄圣依身旁小男孩身份时,杨子口风一转,自己爆料说现在是儿女双全,并表示一直没有承认是因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事实上,2011年7月杨子在北京宣传新剧《盖世英雄方世玉》,就让女儿杨海润公开亮相,他当时受访时说让女儿露面是不得已而做,“她每天都会看爸爸的新闻,我不想她有一天从心里觉得,自己的爸爸成为了别人的爸爸。虽然那是传言,但一定会伤到她的心”。还说女儿和黄圣依关系很好,有时他没空接女儿,都是黄圣依代劳。

  大赞女方值得尊敬

  昨天采访中,杨子两度强调生儿子的事情一直隐瞒,是因为“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别人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

  至于他口中的“别人”是否指黄圣依?杨子笑着说,“大家各自理解吧。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说起黄圣依现在的定位,杨子并没有直接回答,他打起太极说道:“10年来,大家成为了朋友,我和你们(媒体)是共同成长的,我相信我的话和我的心情,虽然我没有完全说明一些话,我相信你们明白的。”记者向杨子宣传总监求证时,她表示杨子当面称赞黄圣依,说明女方是有名分的。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