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窃贼受审见法官是同学 羞愧大哭

2015年07月08日15:36   大洋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一场庭审中,受审的嫌犯和主审法官竟然是初中同学。

  法官上庭后见嫌犯眼熟,于是询问其是不是曾就读于某初中。嫌犯也认出了法官,他先是无奈地笑了一声,接着无地自容地捂住脸,陷入了崩溃。

  “你初中是在Nautilus读的吗?”“哦我的天,我的天!”“我很遗憾在这儿碰到你了,我还一直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了呢。(对旁人说)他是我们初中最好的学生。我以前还和他一起打橄榄球。现在怎么会这样了呢。”“我的天!”

  嫌犯一哭弄得女同学也不知所措,她只能在法庭上不停地安慰他。

  嫌犯名叫布斯,因盗窃罪被起诉。他的家人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这次和老同学的偶遇能够让布斯洗心革面,重回正轨。

文章关键词: 法官 同学 美国 窃贼 嫌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