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在机场发火李晨旁观 经纪人:瞎编的能信?

2015年07月08日07: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网曝6日上午,范冰冰与经纪人穆晓光在机场发生争执,前来接机的男友李晨却坐在车里玩手机等候,并未下车“护花”。对此,有媒体致电穆晓光求证,穆晓光痛批传言:“他们的东西能信吗?不都是信口开河的吗?”他指出,他与范冰冰只是在进行工作讨论,李晨不参与是相当正确的做法。(东南快报)

范冰冰、李晨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据网曝,昨日,范冰冰在经纪人穆晓光和助理的陪同下走出浦东机场大厅,刚开始范冰冰还与穆晓光有说有笑,来到李晨的座驾旁后,范冰冰在一旁玩起 手机,等候助理将行李搬至车上。这时,范冰冰与穆晓光突然发生了争执,在李晨的车边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穆晓光边说边比划似乎想要说服范爷,但范爷也一通比 划毫不屈服,看上去有些生气。而就坐在车内的李晨一直默默地看着手机打发时间,并没有下车“相救”。

  对此,有媒体致电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求证时,他却表现得很茫然,称“我觉得特别奇怪,我和范冰冰怎么会有争执呢?他们的东西能信吗?不都是信口 开河的吗?”随后,穆晓光进一步解释道:“我是范冰冰的经纪人,我们有任何工作上的讨论,都是太正常的事情了,而李晨不参与讨论也是非常正确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经纪人 机场 旁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