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爱听的赞美TOP10

2015年08月19日15: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女生都爱听别人赞美自己,尤其是得到异性的赞美,更是魅力爆棚的表现之一。但是也有例外,当听到男生的某些褒美之词时,女生们并不会喜笑颜开,甚至能感受到直男癌或者性骚扰的气息。今天让我们看看女生们最不爱听的赞美是什么,男生们也要学习起来,千万别弄巧成拙,在心仪的女生面前说错话哦

女人最不爱听的赞美女人最不爱听的赞美TOP10

  首先来做个小测试,说说你认为女生最不爱听的赞美是什么呢?你曾经这样夸过女生吗?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国外的网友怎么看。日前,goo排行榜对500位女性进行了一项小调查,听听她们最不爱听男人夸她们什么。

  TOP1:你的化妆技术真好

  很多女生听到这句赞美,也许会下意识觉得对方是在说自己妆前妆后差别大。“难道是在嫌弃我不化妆不好看吗?”纵然化妆技术能化腐朽为神奇,女生们谁也不希望素颜是“腐朽”二字啊。所以听到这句话,女生的内心是复杂的。

  TOP2:你真是个女强人

  要知道再能干再坚强的女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首先很多女生觉得“女强人”一词就带着“直男癌”的讽刺色彩,即使再干练再强势的女生,还是需要被好好呵护,而不是被归为特殊的一类。如果只看到“女强人”一面,女生会觉得对方并不了解她哦。

  TOP3:你真上镜啊

  当男生看到女生的照片时,这句话或许是一个禁忌。就算男生是由衷的赞美,但女生内心的独白可能是:“难道我真人不如照片漂亮吗?”

  此外,排在第四位的是“你是胸器型美女!”,第五位是“你真有个性”,第六位是“你真靠得住!”,第七位是“你好认真!”,第八位是“你看起来很健康”,第九位是“你好天真”,第十位是“你真性感!”。

  这其中的一些赞美,会让女生觉得对方很轻浮,感到不舒服。所以,女生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不明白。想要赞美女孩子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技术含量很高哦!

文章关键词: 女生 TOP10 不爱 女强人 对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