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素人新时代来临 又一波选秀节目要来了

2015年12月15日13: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湖南卫视将会砍掉《花儿与少年》《真正男子汉》两档节目,替换上的是《夏日甜心》和《元气少年》。

140028358814花儿与少年

  2016年,湖南卫视将会砍掉《花儿与少年》《真正男子汉》两档节目,替换上的是《夏日甜心》和《元气少年》。

55《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夏日甜心》号称是最残酷的女团选拔,而《元气少年》自然是相对应的面向男性的选秀,其他细节都还未公布,但是我们可以期待的是——充斥着明星户外真人秀的综艺时代总算要结束了吗?

em050905030超级女声

  湖南卫视的综艺盛世是从《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开始的,在几番波折之后,又要重回选秀盛世的时代吗?比起将明星的隐私一面意外一面展现,现在的观众会喜欢看这样的造星节目吗?除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的《行动亚洲》和浙江卫视的《蜜蜂少女队》实际上也都是相同“题材”的偶像养成节目。2016年,观众将在电视上看到更多的“不熟”的青涩面孔。

  另外一面,各台的门面综艺,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和《爸爸回来了》,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我们相爱吧》、《蒙面歌王》,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一年级》、《偶像来了》,以及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梦想改造家》和脱胎于《极限挑战》的《极限男人帮》明年依然会与大家见面。另外有小道说欧弟将要加入第四季跑男的兄弟团,现在虽然未知真假,不过也可以开始期待起新的碰撞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素人 选秀节目 新时代 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