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说改过全世界都笑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6: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尔顿第一张正照以至少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人物》周刊。这张照片摄于希尔顿被释放了17个小时之后,之前她让发型师帮她驳到约50厘米长的金发,希望以最佳状态示人。

  如刚出狱时的口风一样,希尔顿声称自己变懂事了,而她的衣着也配合言行,改变了以往公主式的豪华衣裙,几次露面都穿得异常的朴素斯文,实属罕见。她还决定以后多行善事,捐资为狱友们建一间庇护所,“有了这么一个地方,她们离开监狱后就不用流落街头了。据我所知,很多人出狱后之所以会再犯罪而回到监狱,是因为她们已经无处可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