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说改过全世界都笑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6: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外卖店趁机打广告

  外卖店趁机打广告

  希尔顿之前曾说过出狱后最想吃玉米面豆卷,一家专卖玉米面豆卷的连锁店,连忙趁机自动“送上门”,还附了一张给希尔顿的小卡片,趁机打广告。

  亲爱的希尔顿,得知你喜欢吃敝店的玉米面豆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我们免费送给你的玉米面豆卷一打,希望你慢慢享用。

  我们还特意为你增设一项免费服务——为了表达你对粉丝的感谢,你可以请他们吃我们家的玉米面豆卷,完全免费的,只要你告诉我们地址,我们都能为你送到粉丝家里。我们家的玉米面豆卷非常好吃哦,粉丝吃了一定会大大感激。

  如果你愿意享用这项服务,致电给我们,或者写信,或者在上拉里-金访谈的时候公布回复也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