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国“第一先生”各有各的苦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6:13 南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英女王和老公菲利浦亲王

  英女王老公:向以毒舌闻名

  6月31日,英国出版了《令人提心吊胆的公爵:菲利浦亲王的毒舌与机智》一书,历数了这位大英女王老公的大嘴惹祸经历。

  比如说近日他在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说,他越少管越好。这位85岁的女王之夫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谈及奥运的开幕闭幕时说,应禁止这类“烦死人”的典礼。当问到伦敦奥运期间,他会否履行王室任务?他回签说:“愈少愈好。”

  其实,菲利浦执行王室任务60年来,言语惹祸可谓不胜枚举,通常都是政治极不正确之言。一家出版社搜集他在世界各地发表的毒舌语录结集上市,书中100页细数菲利浦的口无遮拦历史:

  有一回,在威尔士首府加地夫,菲利浦对着一群英国聋哑协会的年轻学员发表演说。这些学员就站在钢鼓乐队旁,菲利浦说:“你们站那么近,难怪要聋了。”在匈牙利,他对一位英国人说:“你一定是刚来匈牙利不久,因为你还没有大肚子。”在苏格兰,他对一位驾驶教练说:“让这里的人不喝酒,可以有足够清醒时间通过驾照考试,你是怎么办到的?”(文/冰川)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