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豪华婚礼细节(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4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娃帕克甜密地与男伴女伴合影,其中包括足球巨星亨利(后排右二),和但任伴郎的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迪奥(前排右一)。

  记者:婚礼上,你们收到了什么样的礼物?

  伊娃:收到的礼物都有登记,我们在圣安东尼奥有一栋房子,等回去之后,就会查清楚收到了哪些礼物。

  托尼:礼品单上的东西五花八门,碟子和杯子都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们这些名人也要列礼品单?”因为我们每天都要被人问:“我送你们什么东西才好?”

  伊娃:对于我和托尼这样的人,宾客很难送东西给我们。我们很喜欢按照传统,在感恩节时坐在餐桌旁谈论:托尼的妈妈送了这些碟子,玛西娅-克罗斯给了这套茶具——看着这些礼品,就像这些人一直跟我们在一起。托尼在婚礼上的演说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他说,我俩的关系有了革命性的发展。我很高兴能看着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那些字眼真的很美丽感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