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豪华婚礼细节(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4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个红色的五层结婚蛋糕由专程从美国飞抵巴黎的蛋糕名师Sam Godfrey制作,蛋糕顶层放置了伊娃与帕克的公仔——身穿马刺队球衣的帕克一手运球,一手揽住娇妻伊娃。

  记者:在那次演讲中,托尼说你在认识他两个月后就爱上了他,而他又过了两个星期才对你说了同样的话。这两个星期对你来说是不是很糟糕?

  伊娃:无论托尼对我说什么,我都能接受。你不能期望做任何事情都会得到同样的回报,我只是说出其了我心中的感觉。我爱他并不是一件特别的事,为什么不对他说呢?

  记者:什么时候你觉得他就是你心目中的那位的?

  伊娃:从我第一次在

马刺的休息室里遇见他开始。你就是突然有了感觉,他就是那一位了!他则花了一段时间才发现我才是他的那一位。

  记者:最后问一句,这次婚礼是不是达到了你梦想中的标准?

  伊娃:它超越了我之前的一切愿望和想象。当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托尼。(采访/Ruth Hilton 编译/刘卫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