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思哲妹妹经营有一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25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纳泰拉-范思哲

  1998年7月,在詹尼-范思哲去世后1年零3天,接管了范思哲帝国的多纳泰拉在巴黎利兹大饭店着手举办自己的第一个时装秀。她在饭店的游泳池上方搭起模特走秀的T型台。虽然她哥哥每季也举办这样的时装秀,但这一次她搭建舞台用的是透明的玻璃。这一特点使她的时装秀显得别具一格。

  多纳泰拉被公认为是第一个利用“名人效应”将自己的服装打进全球市场的设计师。多纳泰拉选择她的一些好友,像麦当娜、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黛米-摩尔为范思哲品牌作广告,让她们和另外几位顶级名人出任范思哲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种请名人,而不是用无名模特的做法,事后证明获得了很大成功。多纳泰拉成了范思哲品牌的公关巨人,她将范思哲品牌推广到欧洲以及美国大部分地区。

  多纳泰拉现在拥有范思哲集团20%的股票,她的哥哥桑托-范思哲拥有30%。另外50%的股权按詹尼遗嘱由多纳泰拉的女儿阿莱格拉-范思哲拥有。

  多纳泰拉轰动美国

  上世纪70年代中期,多纳泰拉追随25岁的哥哥詹尼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从事针织品设计。1978年,32岁的范思哲创办了自己的品牌“范思哲”。多纳泰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原本打算为哥哥做公关方面的工作,但哥哥认为,她作为“灵感的源泉和批评家”更有价值。由于与哥哥的企业关系密切,多纳泰拉很快便融入了时尚界。上世纪80年代,詹尼甚至发布了一款专为她打造的香水“金发女郎”。

  范思哲生前曾在全球购置了多处住宅,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在曼哈顿的住宅。但多纳泰拉不喜欢总是待在同一个地方,她经常从一处住宅搬到另一处。

  现在,多纳泰拉已经成为时尚文化的一个符号。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播出的喜剧讽喻节目《周六夜现场》中,玛娅-鲁道夫经常模仿多纳泰拉。2006年的火爆影片《时尚女魔头》也提到了她的名字。2007年3月,有媒体披露称,多纳泰拉对矮个子的男人心存畏惧,但是多纳泰拉否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