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丹新儿媳遇离婚危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0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玛尔称,他是真心爱着这位英国阿婆,对她完全信任;并热切期待着与她下一次见面。

  拉丹之子奥玛尔与英国阿婆的显赫婚姻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已经让奥玛尔很愤怒;近日,他的家人更是逼他休了这位英国

新娘,并拿断绝关系作为威胁。

  布朗不受夫家待见

  两个月前,布朗跑到沙特拜见夫家长辈的时候,受到了不一般的冷遇,因为全球媒体对英国阿婆五次婚史的热炒让拉丹家族的长辈们感到很没面子。奥玛尔的朋友们也证明,奥玛尔的很多族人在得知布朗的“高龄”以及前夫的人数之多之后,都对布朗很不感冒,在她千里迢迢跑到沙特时,没给一点好脸色。由于全世界的关注,她一劳永逸地离开英国定居沙特的计划也暂时搁浅了。

  爱可以包容她一切

  奥玛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不论是我的家人,还是社会上,几乎每个人都反对这桩婚姻,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族人跟我说他们不同意这门婚事,而且不听他们的话,后果会很严重。可是,我的确很爱她。所以,我不会休了她。我会和她一起努力争取,困难总会过去的。”

  “我在埃及遇到了扎伊娜(布朗),我想年龄差距不是问题,她有多少任前夫也不是问题,我都不在乎,我爱她。这是我个人的事情,整件事之所以受关注只是因为我老爸是本-拉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