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丹新儿媳遇离婚危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0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朗的年龄之高和前夫人数之多让奥玛尔的族人很难接受,坚决逼奥玛尔休了她。

  媒体伤了“第一夫人”

  此前有传言说,奥玛尔每

天花15个小时跟布朗视频聊天,他对此特别愤怒。他说,“我有工作,这个传言从时间上说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且,这种说法也意味着我要把第一位夫人和儿子抛在一边。我之所以对这个说法很愤怒并想做个解释,是因为我在沙特的第一任妻子在听到这些传言和媒体的报道时,心情变得非常沮丧。周围的人都以为我抛弃了她。她对我再婚没什么意见,对媒体的报道很有意见。”

  要起诉媒体偷照片

  “英国媒体上对我们的报道很多都是瞎说的,我很生气。那些关于我们的照片都是媒体从扎伊娜的电脑和私人相册中偷的,她现在正准备就此提起诉讼。”

  “不过我信任第二位妻子,相信媒体上写的话她都没有说。我和她已经达成一致,以后不再向媒体说什么。我们还在相爱中,盼望很快能见到她。见面的地点可能不是沙特,也不是英国,或许会在埃及吧。”(文/之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