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说张柏芝从艺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0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初出道清纯杂志照

  张柏芝是当今香港众多女星当中最另类的一位,连刘德华都说:“这个影后身材非常好,绯闻特别多……”这个活得真实、过得从容的女孩通过媒体大肆爆料私生活,各种娱乐报刊于是将她尊为“绯闻女王”。

  如果上帝安排阮玲玉跟张柏芝见个面,人间会不会少一则悲剧?张柏芝笑说:“这要靠自己啊,不想穿那些漂亮的糖衣,要自己扒光自己给人家看!”

  一、成名要趁早

  张柏芝1980年出生在香港,小学毕业之后被父亲送到澳洲继续读书,17岁时回到香港。从小就喜欢照顾人的张柏芝本来打算做一名护士。然而这个白衣天使梦还没来得及实现,她就被星探发现,拍摄了几条广告。张柏芝没有想到,就是这几条广告把她带进了五光十色的香港娱乐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