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说张柏芝从艺历程(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0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谢霆锋和张柏芝

  2004年,在大陆梦幻一般美丽的香格里拉,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重新相聚。 据称,刚开始除了面对媒体,谢霆锋和张柏芝私下里几乎不说话,连休息时都坐得很远。但是无疑,两个人的情意在重新发芽,就待寻找一个合适的契机,破土而出。

  2005年张柏芝生日,谢霆锋送去礼物,终于让一切重新开始。两人起初是发短信,逐渐地,剧组的工作人员常常能见到他们在拍摄场地像孩子一样追逐打闹。 谢霆锋和张柏芝如此这般的爱情故事,其波折离奇,与电影相比也毫不逊色。他们看似不负责任,把感情当儿戏,但是那份缠绵悱恻的挂念,是如此认真。

  2006年8月,二人接受电台访问,承认复合。9月底,张柏芝谢霆锋闪电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