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梦想之明星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7:01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瞿颖

  瞿颖 超模、演员、歌手

  瞿颖是

申奥助威团的成员,为申奥她付出了不少。申奥成功那天,她专门和朋友一起在剧组里看直播,所有房间的窗户都打开了,经历着成功喜悦的瞿颖激动地大喊大叫。后来开着车,去大街上一直游行到深夜。

  申奥成功之后,她为奥运的付出并没有停止,在众多明星中,她是最热心参与各种推广活动的一个——最近她还穿着福娃的衣服,为奥运的公益歌曲拍了MV。

  在生活中,瞿颖形容自己“快被奥运包围了”,走在街头,触目可及奥运开幕倒数公告牌、奥运节目的大幅海报、日渐成型的鸟巢;和朋友在一起谈论的话题,从娱乐到

理财都离不开奥运。

  “就连股市,大家都会因为奥运而持续看好,奥运会的气场这么强,股市想跌都跌不下去。” 开幕式门票开始发售的那天,瞿颖也登陆注册看看自己的运气:“买不着开幕式入场券,就去当志愿者。” 瞿颖铁了心一定要看看奥运会的开幕式。在奥组委晚会创作组工作的朋友还告诉她一个取巧的秘诀:去找一个离鸟巢最近的酒店,订最高层的房间,一定比身在场中还能感受到那种宏伟。

  奥运梦想

  “在我心目中,能代表奥运精神的形象,不是某一个具体的人,而是类似于希腊女神的形象,她象征着纯洁、和平、公平竞争的美好品质,1990年为亚运会点燃圣火的达娃央宗就有点像她。这样的奥运会,必定能促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这就是我的梦想。”

    独家合作,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