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梦想之明星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7:01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倩(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李倩 影视明星 

  频频热播的《无忧公主》、《李卫当官》、《天下粮仓》、《武林外史》等古装电视剧,让人们记住了其中的主角——李倩,海岩的最新作品《河流如血》则让她有机会以时装戏示人,很多人就此认为她是最出色的“岩女郎”。最近李倩和刘烨刚刚完成的《我们生活的年代》也即将播出。在忙碌中,李倩也不会忘记

北京奥运会的“诱惑”。

  “我非常想成为奥运会的志愿者,以前看到田亮、郭晶晶他们拿到冠军的时候,都会哭。这一次特别希望能到现场看到中国健儿的成功,能够为所有来看北京奥运会的人做点事情。” 而平日里,李倩也是各种公益体育活动的热心参与者。

  “每一次我路过工体,看到那些在门前跳舞、打拳甚至滑冰的老人,都觉得特别美。他们是在坚持生命中最本质的一些东西,这也是体育最打动我的地方。”作为艺人,李倩的生活很难做到有规律,而运动就是她最好的放松方式。

  “拍片休息的时候,大家总是希望能玩点有意思的运动,比如踢毽子什么的,刘烨说这是全民健身的体现——用实际行动支持2008。”

  奥运梦想

  “我觉得无论你是不是一个运动员,在不在赛场上,都应该具备体育精神。每个人都应该尊重自己的生活和生命,坚持本真的梦想。对于我来说,演戏是我的事业,做一个让人尊重的演员就是我的梦想。可能你会觉得很普通,但我觉得这个目标值得我坚持下去。”

    独家合作,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