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米拉参加戴妃逝世纪念引骂声一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真的被狂热的戴妃迷们用臭鸡蛋伺候,不知卡米拉是否应该备伞防身。

  “对戴妃最大的侮辱”

  卡米拉的决定已经被“戴安娜阵营”的压力集团定性为“对他们所有人最大的侮辱”。90%的人都认为,卡米拉如果参加纪念仪式,就是对戴妃最大的侮辱。许多人说,当年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子结婚时,卡米拉竟然前去参加婚礼已经显得十分伪善了。戴妃也曾说,卡米拉是她婚姻的破坏者。

  “怀念戴妃”组织发言人声称,卡米拉决定参加8月31日的纪念仪式“非常让人恶心”,如果热爱戴妃的人采取什么过激的反应也是能够理解的。他说,“如果卡米拉和查尔斯一起去参加纪念仪式,就会用臭鸡蛋招呼他们。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鸡蛋,并组织了一个100人的团队。我们一定会搞点事出来,给卡米拉一个特殊的‘待遇’,她一定会因此而患上弹震症(士兵因战争而得的一种精神疾病)的。”还有匿名读者警告说,会在半路进行伏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