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米拉参加戴妃逝世纪念引骂声一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戴安娜在查尔斯看来或许已经远去,可是他没想到戴妃在民众心中依然占有很重的地位。

  “不可能的位置”

  此前,卡米拉曾经承认说,在参不参加纪念仪式的事情上,戴妃阵营的王室追随者把她放在了一个“不可能的位置”,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她说她感到“很害怕”。虽然如此,她还是决定随查尔斯一起来到威灵顿军人驻地附近的卫兵礼堂,这里也是她与前夫安德鲁-帕克结婚的地方。

  两人打算在举行仪式的前晚从苏格兰出发,与女王、菲利普亲王、威廉和哈里等人汇合,参加一个她害怕了很久的纪念仪式,所有人都会坐在前排。仪式将有700名客人出席。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