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国网络红人提拉惹火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6:1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拉-特基拉

  曾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担任模特儿的Tila Tequila,如今跃居为最人气网上偶像,成为美国最热门社交网站“MySpace”的点击女王,拜访其“空间”的网友已达160万人次。

  现年26岁(2007)、在好莱坞发展的Tila早于本年初,已成功吸引了100万人次网友点击,无人能及,其网友如今更是多达160万人次,可谓锦上添花。

  Tila在网上的名气响当当,以及凭借过去当模特儿所建立的知名度,都对发展演艺事业大有帮助,她不但有广告合约,也有自己品牌的时装产品,而且其个人专辑也即将上市,其演员生涯开始渐入佳境,颇受电视台器重。而Tila则自称是双性恋,不讳言喜欢观看脱衣舞娘表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