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凯拉-奈特莉演绎Coco小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2:09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co Mademoiselle

  Coco Mademoiselle正是作为CHANEL旗下一款针对年轻时尚一族所推出的高品质香水。全方位立体的整合包装甚至炒作,才是制胜的关键。Coco Mademoiselle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不仅仅只满足于拍摄几组绚丽的平面广告,这次推出了全新的香水广告形象。更是动用英国新晋女星keira Knightley(凯拉·奈特莉)作为香水形象代言人,名导Joe Wright亲自指导,Karl Lagerfeld专门为女主角设计一套红色丝质晚礼裙,Chanel“圣人”Jacques Helleu担任艺术指导,Seamus McGarvey指导全程摄影,以及一套专程为此片定制的高级珠宝。连“配件”都奢华至此,仿佛众星拱月般点托着Coco Mademoiselle的娇贵。

  Coco Mademoiselle

香水由贾克波巨(Jacques Polge)于2001年创作,它将嘉柏丽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的性格特质完美的体现于这瓶香水中。如今COCO小姐香水的精神藉由限量推出的COCO小姐手袋装香精系列再次得以诠释,这两种弥足珍贵的香精与香奈儿精典的2.55包称得上绝配… 此系列特别命名为Cambon,顾名思义,它唤起了人们对一个传奇地点的回忆。COCO 小姐手袋装香精系列是为喜爱用味道来彰显自己的个性的女性而创造。它以全新的手法呈现珍贵的香精,让女性独有的特质借由它得以随时随地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