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叱咤风云的政坛女人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13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25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执政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夫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向支持者致意。阿根廷28日将举行总统选举,现任总统夫人费尔南德斯是竞选人之一。她的支持率明显高于其他竞选人,若无意外将成为丈夫内斯托尔-基什内尔的继任者。

  在28日举行的阿根廷总统选举中,第一夫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击败众多候选人胜出,成为阿根廷历史上首位民选女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