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叱咤风云的政坛女人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13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1日,印度选举委员会宣布,普拉蒂巴-帕蒂尔赢得第13届总统大选, 成为印度独立60年来的首位女总统。 这是普拉蒂巴-帕蒂尔2007年6月27日在新德里参加会议的资料照片。

  自从1906年芬兰妇女率先获得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标志女性开始步入政界以来,妇女参政执政逐渐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一大趋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领导人活跃于政治舞台,除了英国、荷兰等世袭王位的君主外,还包括多名通过民主选举上台、目前仍在执政的女性,其中包括6位女总统和3位女总理,她们分别是:

  普拉蒂巴-帕蒂尔:印度总统。帕蒂尔在今年7月1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是印度独立60年来的首位女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