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娱乐圈明星姐弟恋(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0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舒与屠洪刚

  方舒与屠洪刚

  年龄差距:10岁

  以一首《霸王别姬》走红歌坛的屠洪刚和比其大10岁的方舒曾是娱乐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妇,一句“一个男人面对他所爱的女人,尤其是一个为爱而经历了千辛万苦的女人,我有责任给她完全的幸福感”也造就了屠洪刚模范丈夫的光辉形象。

  但是,2002年5月,屠洪刚以与方舒长期分居、脾气性格不合导致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到北京宣武法院起诉离婚。2002年6月5日,二人在法庭的调解下自愿达成了离婚调解协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